110407093118-large.jpg  

(圖片出處)

很高興我不會因為人的長相去愛上一個人

有時候尋尋覓覓, 最適合的人

不在長相外表

而是善良,風趣, 樂觀, 認真, 努力, 忠誠

那是比外表更可愛更吸引人的

畢竟上帝賦與我的的確是比較可看一點

可是我的內心卻沒有讓我怦然的人那樣

單純, 對於任何人都那麼的有愛心

大大方方

所以或許他無法列入你所說的可以參考的對象

但那是對於我, 無人能取代的"讓你砰然的人"

 

單身的男女, 為什麼即便已經20好幾, 卻連初戀是甚麼感覺都不知道

外表都只是一時的...如果你因為他的外表不吸引人, 而否決的愛情的可能

你錯過的也許就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