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esteem.png  

過了一陣相安無事的幾個月~~

工作上也漸漸作出些心得來~~

幫工作去購買一些東西, 尋找便宜的價錢, 這種遊戲還蠻有趣的!

當然分派工作給其他人做, 又是一種頗為開心的指使人遊戲也蠻不錯玩的!

不過好日子當然不會持久!

有了牧師之後, 每天閱讀大量的信件....

之後, 又被分派了幾件頗為挑戰我的工作

中翻英, 英翻中, 恩~~這明明就是一個頗為專業的工作...

怎麼是一個小小的半職秘書常常要傷腦筋的事

我的薪水還不如姊姊農場裡基本員工的高...

當然重點也不是價錢問題, 而是...屬於凡人的抱怨!

讓我備感受挫...

盡力了!還要被人家說翻譯不順暢, 還要被人家說是不是直接用估狗翻譯

然後自己在那邊說來說去, 也說不出個像樣的翻譯句子

還說我翻得很繞口, 還不懂是甚麼意思(明明旁邊也就有英文, 還說英文解釋得很清楚, 你那麼厲害, 為甚麼不看英文就好, 在那邊機歪中文怎樣)~~

當場我超級想說, 那不然請他們翻譯好, 我重新打一篇.

不然他們總是指出一張嘴傷人, 一點貢獻也沒有!

自己做的問心無愧於神, 反正神知道我的努力, 沒必要理會其他人的嘴臉, 但同時

我心情很不好!!我的自信又被打擊到, 我真的覺得我無法勝任這樣的工作~~

 

首先, 常常他們要求東西要好但最好是不花錢~~

這根本就是一個不可能!!

在有限的資源裡, 我真的盡力了~

要做海報, 要弄證書

可是卻沒有軟體, 硬體是設備也不支援, 我都不知道怎做下去

就是一整個心力交瘁的感覺...用心一場, 還是一整個不被欣賞.

對於那些人, 我真的看得很膩很煩

我看他們稱讚別人都不吝嗇啊!!但為什麼對我, 就是那麼的殘酷與嚴厲?

只是因為我是領薪水的?就不需要尊重? 就可以瘋狂挑剔?

只是因為我從不為自己爭取與辯解, 就可以被欺壓到底?

 

說好話的人少, 我也期許我自己少說抱怨的話!!因為有時那真的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