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_water_pitcher.jpg  

(圖片來源)

聽起來頗為奇怪吧!!

甚麼是愉悅的水瓶呢?

這要從本人為了解決高球男給我製造大量的待洗杯子說起.

高球男總是帶著一杯水上樓, 都從不記得把杯子拿去洗碗槽或是拿同個杯子下樓

所以常常我就跟在後面收納一個又一個的杯子

如果有一個禮拜不收, 就會有七個杯子在樓上, 可能在辦公室, 可能在主臥室, 可能在樓上不同的廁所裡出現

書架上...反正可以放的地方都有杯子的身影

收都收不完!

追根究柢, 就是高球男要喝水但卻懶得下樓收杯子

所以我想不如我買個過濾器放樓上, 這樣他只需要一兩個杯子在樓上.

喝水和杯子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只是那位大哥, 買了之後, 還是不用...濾水瓶還是在樓下, 杯子還是往上拿.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以將近35高齡的他, 這種壞習慣是改不了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入手的濾水瓶

因為造型線條很柔和, 瓶身的藍色, 在加上濾心的深藍色.

一整個賞心悅目

我買的是只有五杯水的, 所以相對的也精巧可愛啊!

價格也比另一個B牌的便宜一些(趁打折期間入手)...只是要換的濾心有每個貴個0.40分

但是可以讓人愉悅的水瓶是無價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