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2.JPG  

姊姊呢, 要跟那些辣媽一起用餐.

沒有小孩的打擾, 沒有老公的打擾.

然後姊姊也好心的想說, 那我要不要去逛一下街呢?

當然是好啊~~而且我記得他們那間outlet是有UGG羊毛鞋的喔

我想要買一雙, 所以當然要去看一下.

不過...計畫是, 先帶小星星去吃喜愛的Panera吃優格與麵.

然後, 要逛街的話, 以小星星的腳力, 恩~~

結果就是, 小星星吃完後, 就直直不停的走到迪士尼店中, 然後在裡面怡然自得

只是我還以為他會想要試穿公主裝, 但是他完全不理會我, 就自己一個人在裡面轉來轉去.

然後跟我說他已經有甚麼跟甚麼的公主裝.

那一家店就待上了一個小時~~

最後, 膩了...他還試著說服我說, 他想回家完成他的插畫書.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姊姊來接我們囉.

 

小星星有趣的是, 看到小小的水池, 就拿了銅板許了一個

希望姊姊肚中北鼻能平安出生的願望.

因為北鼻是他最愛最關心的一個議題啊.

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