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決定要去一趟加州~~

原本打算是要飛向陽光的, 口素!!其實這裡的天氣跟肯塔基一樣冷啊!!

抵達第一天, 我搭的是早上六點飛機

所以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 而且居然飛去亞特蘭大的班機滿滿的

飛去加州的班機反倒是很空...

因為每人椅子前都有小電視, 所以我看兩部電影...

第三部沒看完就要下飛機了~有夠快的!

不過在飛機上的時候, 空服員應該要給我柳橙汁的...卻給了我有氣泡柳橙口味的酒

喝得我頗痛苦...因為我不愛氣, 更不愛酒有點點苦味

只喝了幾口就跟空服員說我喝不完啦!!

姐姐跟安叔叔約了吃午飯, 但是因為我的班機實在太早了.

我們在餐廳等了一個多小時, 才盼到安叔叔

安叔叔是個極為聰明的人, 擁有三個博士學位.

看到我馬上就給我一堆我沒有想過的未來世界觀

很有趣~~聊了好久!

 

回到家, 桌上一堆的芒果乾, 是姐姐特地準備給我的

姊夫吃了一包就被姊姊罵, 實在太好笑...

但那麼多芒果乾吃完大概就嘴破無疑啦!

還有其他台灣來的蜆精與燕窩.

 CIMG98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