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_girl.jpg  

(圖片來源)

討厭的人還是在身邊周轉...

即使逃到了美國, 也仍然無法掙脫~

家裡的事一向也都不愛管...

就算管也沒用吧~

有時候我問上帝, 因為有神, 我覺得很滿足, 很開心...

可是我愛的人都不開心啊~

要怎麼辦?!

我愛的人找不到她的幸福

要怎麼辦?!

 

以前我很尊敬的人...消失了

我還以為不被算命控制的他.在我們大家庭中是多麼灑脫自在.

原來他給自己算了命.沉醉在自己的迷信中.

 

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可以看透了被包裝的他.

我其實又是同情可憐他的

沒有父母的寵愛. 沒有完整的夫妻相處模式可以傚仿.

他其實過得很苦. 但這也不允許他要帶給別人更多的苦啊!

 

我相信如果我問他覺得生在世上的意義是甚麼? 恐怕那個我曾經以為無所不知的他...是無法回答我的吧

哀!!超無奈~超煩心~

這幾天都在做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