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媽開始要跟老師談下學期的事情.

所以送小牛弟來我這邊坐坐

專屬小牛椅!

還有很多書可以看, 但小牛都沒再看.

我只好彈琴給他聽, 但...就是對"牛"彈琴啊!

我怕我家地上太髒不太想讓他在地上爬(雖然前一天才吸過)...

但是顯然對書不怎麼有興趣的小牛, 也只好讓他爬去了.

本想說不然讓他練一下站也好, 但是一直給我亂亂叫, 拗不過他.

牛媽到學校後發現其實老師已經改時間與地點見面.

所以很快就折返回來了.

然後本想小牛弟食慾真好, 在餐廳裡, 吃了不少嬰兒食品泥...

結果, 最後還是吐光光.

牛媽真的是辛苦啊!又是白費工了.

不過小牛弟也不想的吧...畢竟他身體反應比較敏感嘛!

很高興小牛來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