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非常的有趣...

聽了高球男狗頭軍師的意見, 利用我使用牙膏家的廁所, 把非常熱情洋溢的拉丁舞遊戲放在廁所門口

這個梗, 我們電影瑜珈團不知玩過多少次.

但, 我想最傻眼的還是本人我!!

我一打開門聽到碰的一聲, 不僅不以為意, 還一腳跨過了倒在地上的遊戲盒...然後跑去找牙膏.

非常無視於地上的東西啊.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的"瞎"

玩了幾次, 終於可以不用去健身房, 人擠人的上課了.也可以每天跳舞啦!

只是家裡玩的缺點可能就是不穿鞋其實很不好跳.

不過真的謝謝貼心的朋友們一起合送的運動遊戲片.

我要瘦瘦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