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spa_papercraft.jpg  

(紙做的偉士牌, 真可愛!!)

 

身為辦公室秘書, 卻是第一次要完成買紙任務.

已經看了好幾個禮拜一箱紙的價錢...都沒有打折, 眼看辦公室的紙快沒了.

只好還是殺去山姆大叔俱樂部買好了.

當初詢問有關可免稅的問題~並沒有包括山姆大叔俱樂部.

但我很天真的以為, 我只要拿著辦公室的帳號與我自己的山姆大叔卡前往.

就可以免稅了.

原來還是需要辦公室辦裡的山姆大叔卡才能免稅啊.

好無奈! 帶著高球男跑來跑去結果沒免稅.

重點是, 一箱紙真的頗重, 我請高球男幫忙.

結果害他又舊傷復發...買紙任務真的是徹底的失敗了!!

我決定下次不要雞婆去買紙這件事.

辦公室秘書抬不動重重的紙, 而且光是尋找折扣這件事, 就浪費了好多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