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是個瘋狂的悲觀者...

總以為高球男沒了我, 可能會發生種種慘境。

他即將出發的前一天, 因為某些事情, 使他舊傷復發。

當然, 這讓身為製造麻煩的我, 非常的內咎!

所以, 就不斷跟上帝禱告說:讓他一路平安與順利吧~

不要因為我的失誤, 害他受苦受難...

也因為有我們那信實的上帝, 果然高球男及使自己背行李, 班機延誤...

也都還好都有搭到飛機, 腰傷也沒有太糟.

禱告, 感謝上帝能讓我向他祈求~

還有, 我的運動好夥伴...

有人陪我, 開車, 運動, 聊天~

讓我沒空想太多, 超級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