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滴公主有時會加入我們的家庭電影院.

跟朋友一起看電影有不同樂趣, 還可討論電影劇情, 還不賴!

住萊城, 有興趣一起的捧由, 也歡迎加入啊.

 

1. Extraoridnary Measure

 

聰明的人都很堅持自己的特色啊!! 還好這一部是好結局啊...不然應該就是哭很慘的一部片吧?

如果我有小孩, 我真希望小孩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凡凡就好.

 

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後面高潮...又是讓我熱淚盈眶啊! 希望看到的小朋友都能體會父母以自己小孩為傲的感覺...

 

3. Dear John

 

這部戲裡不只有愛情, 還有很美麗的父子之情, 是我喜歡這部片的原因...雖然讓人流淚, 但是親情真的好棒...

 

4. Grown Ups

 

看到那幾位演員就知道這是部喜劇了吧!!大人要有大人樣, 小孩要有小人樣...(哈!我在說甚麼啊?!)

 

5. Knight and day

 

有兩個大咖在裡面, 在加上是動作片, 當然是要看囉.

 

6. The social network

 

這位創辦Facebook大人物的故事, 即便這樣的聰明的人, 還是要面對人際, 友誼, 交友等等問題啊!

到底成為一個名人好還是平凡普通人就好?!

 

7. Despicable Me

 

哈哈~壞人也有好心的時候, 尤其面對可愛的小女孩啊!!很有趣的電影~

 

8. Wall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人的貪念與慾望...無底洞啊!!要錢?要人生?怎麼選擇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