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353176_c3d751fa2b.jpg  

(圖片來源)

 高球男最近工作需要去為某某出產眾多跟衛生相關的P公司

設計軟體跟硬體的東西. 因為這個項目, 有點大啊!!

高球男要去辛辛那提先設定看看有沒問題.

因為那裏的分公司離華興還頗近, 高球男就順便也把我帶上去了.

他開車, 我也一邊幫他回電子郵件, 一整天排滿的會議, 還有一堆的事.

很不幸的, 設定的過程當中, 硬體發生了問題, 他們那邊的工程師緊急處理.

雖不是高球男軟體的問題, 但還是要等他們解決了硬體才能離開.

這問題一出, 上面的所有VP都緊張了, 所以高球男更是走不開.

慘的是, 他手機沒電, 害我在Panera裡等上了六個小時.

午餐吃了, 下午茶吃了...就差晚餐啦!

最後他們決定隔天在繼續奮戰, 所以放了高球男走.

我們也趕快飛車到華興隨便抓了一些東西, 然後在飛車去三好吃一頓.

幸好, 趕上他們關門的時間...有吃到.

不然坐到屁股痛的一下午...很不值得啊.

期間, 他們店內人數眾多, 還提醒客人如果你只有一個人, 不要占著大桌子.

而且中午時間每人限時30分鐘使用網路...吼!我挑他們店就是因為有網路才來的耶.

好不容易到下午兩點多了, 可以無限使用網路, 偏偏他們的網路就壞了, 擺明不讓用.

有客人抱怨, 但也沒用, 還是斷斷續續...

我只好觀察店內客人, 有不少人選擇到那邊談生意呢.

 

話說, 回家的時候, 高球男沒注意路上的一堆木頭...硬生生的碾過~

幸好也沒有爆胎或甚麼的...平安的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