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龍捲風...

大家反應不一

一是悠悠哉哉任警報去響,不干我的事.

一是覺得明明就沒來, 但就像說謊的"狼來了"一樣感覺被騙.

一是被嚇的半死的, 不知所措的.

 

我呢?前兩次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半夜那次, 真的睡死, 甚麼警報甚麼廣播全都沒聽到.

因為晚餐那次, 開開心心享用我的日式料理, 之後經過萊城最繁忙的那條道路, 很多車...

看到大雨閃電劈來劈去...只想著說, 我要遲到了~之後人家說, 有龍捲風警報經過我們剛剛走過的那條路.

 

第三次, 就真的嚇到了!

不常開車的我, 因為每個星期三要去辦公室坐鎮. 出門後, 開到一半, 廣播就說請到安全處躲避.

路上的車不多, 雨又讓我看不清方向.

一直猶豫要去哪停下來?! 很害怕.

結果當我車停下來的時候, 雨停了...太陽還漸漸冒出頭~

實在氣死人, 是故意嚇我的吧.

 

幸好, 在萊城並無造成任何傷亡損失.寧願虛驚一場, 也不要看到嚇人的鏡頭啊.

其他美國南部的災情就慘重了!

感謝神, 保守我們!也求神, 讓那些受損的家園快快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