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ob.jpg  

報完稅囉!還好還是有退一些錢~

其實覺得工作那麼辛苦, 都繳去給政府, 還不如不要上班哩.

之前有個報導有關最快樂的十大職業. 好像有我這一行啊.

但其實我覺得我工作還蠻挑戰的耶!!

因為要處理很多人的關係...

很容易一下就擦槍走火.

比如說: 已經設立的標準, 已經三申五令, 但偏偏無人照作. 是普遍華人都這樣的嗎? 規矩你在定, 我高興怎樣就怎樣!

比如說:已經到了最後一分鐘, 還連絡不到人要出版的文書.

比如說: 明明就老早安排好的工作, 偏偏最後一刻說不行, 然後要我幫他找替代的人. 這不是他自己的責任嗎? 為甚麼推我身上?

比如說: 明明就已經過了說好的時間, 才要來改東改西. 沒辦法改還會不爽的.

一大堆的鳥事, 一堆從去年就無法解決的問題. 還是一樣在那擺爛.

說到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大概我也覺得反正就這樣沒希望了, 心態上反而放的比較開.

就這樣吧, 他們不在意我也不需要在意, 我說明我的立場. 我盡我的本分.

你們做不到, 是你們的問題!不是我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