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賞完了, 接下來的行程便是繼多年前未完的博物館之旅.

原本選擇了至少兩個景點, 但因為要先去吃飲茶然後晚餐又怕太晚去會需要等位.

變成只能到郵政博物館短短三小時遊.

飲茶的餐廳是朋友推薦, 因為當初他們結婚有看過幾間, 這間的食物不錯吃價位也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原本計畫就改成去那家.

但是因為他們只有店門口幾個車位, 其他都是付費車位. 是一缺點.

店內很舊, 廁所有點可怕. 其他都還可以.

我們點的東西內, 最好吃的是蝦腸粉, 蝦很實在, 腸粉口感適度.

燒賣也不賴...唯一比較弱的是鳳爪~

 

搭地鐵來到國家郵政博物館.

一進門,  跟每個華盛頓特區的博物館一樣, 會檢查包包.

我覺得可以理解他們檢查的程序.

但...無法忍受安檢人員的態度.

首先, 大家一進漂亮的郵政中心, 就會想拿起相機拍照, 這是遊客的天性!!

裡面並沒有說不可拍照~直等到人家在拍完後, 跑過來用不和善的語氣指正. 實在讓人不舒服.

我只是拍天花板, 所以安檢人員只警告我. 但後面有遊客拍到了他們安檢的過程, 而且是用底片相機, 無法刪除照片, 於是整捲都被沒收.

然後, 過X RAY的機器, 還要像犯人一樣雙手舉起...在機場都沒那麼嚴格.

重點是安檢人員還態度很不好, 吆喝來吆喝去, 一直就把遊客當犯人在對待.

重點是因為我的靴子上有鐵製的東西, 所以會叫, 就被叫去投降姿勢走了三次. 我已經很煩了!

後來他又要我擺出小狗撒尿的姿勢, 我實在不想受辱. 所以遲疑沒有做.

因為他也沒有解釋為甚麼擺那姿勢.

他有點火大, 在那邊很不耐煩的又繼續叫囂, 就是這樣不會嗎.

就當我是一個不懂英文的外國遊客, 難道他就不能有耐心一點嗎?

我只是個想進去看東西的遊客. 這樣被當個賊似的. 真的頗不爽快.

我當時只覺得很煩, 結束這一連串的羞辱之後, 大大嘆了一口氣.

高球男也說對方的態度真的很糟,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炸藥?

但高球男制止我大嘆氣...說不要惹火安檢人員.

但我就是覺得不受尊重啊. 再加上檢查出來我就只是個平凡的觀光客啊!!他憑甚麼要用這種態度對待人呢?

 

博物館裡頭有甚麼東東, 就請看照片吧!

我們也有逛一下漂亮的火車站喔~

還有, 高球男的暈車症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連地鐵捷運都可以昏...

 

晚上, 朋友帶我們到一家好吃麵包店買麵包, 聽說, 他們通常關門大約八點, 但麵包往往五六點都被清空.

但朋友還幫我殺了一下價, 說我們遠道而來.就真的讓我們打折耶, 早知道多買一些~

之後朋友要順便去亞洲超市買些東西, 所以我們也順便買些零食, 店內到處都滿滿的人啊.好擠

重頭戲就是去吃台菜, 無奈我們都還頗飽, 然後點到一些地雷物, 對那家餐廳沒甚麼好感.

但客人真的是很多喔, 直到我們離開都還有排隊的人潮.

朋友也順便帶我繞一下新的中國城, 有些社區與商圈蠻漂亮的.

 

回到朋友家, 就是要守著電視看UK的Final four比賽啦...

可是...打得好糟喔...心情超不好的~只好上網訂旅館, 準備隔天早上去費城散散心.

 

 附註:

飲茶: 新世界酒樓(Good FORTUNE Restaurant)-2646 University Blvd, Wheaton, MD 20902

麵包店:天一烘培坊(Bread Corner)-591 Hungerford Drive, Rockville, MD 20850

台餐廳:台菜六六(66 Bob's noodle)-300 North Washington Street, Rockville, MD 20850

亞洲超市:美心超市(Mazim)-460 Hungerford Drive, Rockville, MD 20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