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2.JPG 

放假了, 學生真的是很閒~

而高球男因為我們先前準備要出遠門, 已經向公司請了五天的假,

所以一連幾天都在我們家玩遊戲,

傻機會長大人也帶他的新玩具與我們共享...

但...本人我覺得有些動作實在太蠢了啦, 而且要被記錄在機子裡, 我可不想破壞形象的照片被留在...會長大人那邊~

所以我就在一旁看就好. 笑笑他們~~

而其他紙上遊戲, 我更是不想加入他們的混戰, 也都只在一旁大笑就好.

第一天的放假, 我們選擇打麻將, 沒想到高球男紅內褲又發威, 小贏...

但是他們打得很小, 所以只賺了幾分錢啊!

 

說實在的, 沒有跟他們玩遊戲, 但我幾乎是在一旁看他們玩.

有時候玩很晚, 明明就已經頻頻打哈欠, 但還是死守在遊戲桌前.

實在有夠病態的.

 

然後發揮女主人瞎弄的功力, 弄東西給他們吃. (謝起滴公主的菜和麵線)

還好前一陣子有到山姆大叔俱樂部下殺一堆零食.

 

很開心有小弟小妹們陪我們度過萊城的聖誕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