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JPG 

(上圖: 某一家有賣黃色迷你的二手車商)

其實我跟高球男都沒買過全新的車.

一來覺得新車有點小損傷會很心疼, 二來養新車的費用真的高很多.

所以我們一開始都一直是尋找二手車的. 車款呢...屬於喜歡奇特引人注目的個性~

不喜歡車子長的一樣在路上趴趴走, 停完車, 停車場上一半以上的車都跟你的長的一樣.

就基於我們如此之龜毛機車個性, 挑半天, 我們決定只攻"迷你".

但是"迷你"也以手排為多數, 大概會開那種車的人就是享受馬力超強的感覺吧?!

而萊城並沒有迷你車廠, 購買迷你的人真的不多, 要出售的也是少之又少.

所以我們買車之路走的彎彎曲曲的.

好不容易離萊城近一點的自排藍色迷你, 還是2009年的沒開多少里程數的.

過去看一看, 而且很巧的是當天是星期天, 原本只是想看一下外表, 並沒有預期他們星期日也開張.

當天他們促銷可折1000.00美金. 被銷售員托住在那邊談起了價錢~其中談判的過程中, 他們還報料某家車廠老闆...

因為愛賭, 搞的破產要倒閉等等

但是說來說去, 銷售員最愛就是搬出經理又繼續談. 但是在我們消費者心理來說, 你不願意降價, 我也不想買.

所以搬出多少人來都沒用啊...最後我們以說要去別的車廠比較看看, 脫身了!

總之, 最後我們買的迷你是全新而且跟那台2009年的殺不下來的價錢一樣.那當然就是全新的勝出啦.

 

番外篇,

大家會有各印象我們超愛買紅色的車!但是實際上呢, 這真的只是巧合...

(原本)很內斂的我, 是想要一台銀色的金龜車的. 畢竟高球男的跑車已經是紅色的了

也是找了一陣子, 都沒有滿意的.

最後看到一家車商一台紅色的很便宜的價錢, 就買了. 結果紅色其實也不賴!

而這次的迷你, 我們也擴大尋找車子的顏色:比如藍色, 黃色都可以

但偏偏剩下的選擇只有紅色, 因為黃色的好像噴漆有點問題, 他們已經不產了.

所以囉, 只能說紅色車跟我們很有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