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只是普通的身體健康檢查, 討厭去醫院報到!

後來家醫師推薦我到皮膚科看看一直沒好的小腿上的傷~

那天去的時候, 肚子實在不太舒服啦...

進來一個短髮俏麗的年輕護士, 我覺得他長得很美~五官很深, 可能是中東國家那邊的人吧? 深色皮膚深色眼睛, 人也很好.

幫我填表, 問我的狀況等等.

醫生是個女的稍有年紀的金髮女士...也是一樣問了一堆, 然後仔細研究了一下.

最後的決定就是看不出甚麼鬼, 要挖個洞去給實驗室檢驗一下.

於是沒多久我就躺在手術台上, 被扎了幾針還蠻痛的麻醉針...

但是由於是躺著, 即使我很想看一下怎麼挖的, 也看不到~而且不是打了麻醉嗎? 還是給他有點痛啊!

忍痛功力一流的我, 護士一直問我還好嗎?

傷口很圓很小但很深...我後來換藥的時候, 看到裡面紅通通的一個洞.

應是把當初塞進去止血的棉花團都拔出來. 看看皮膚下的組織長怎樣.

連續換兩個星期的藥, 洞裡就沒那麼紅了, 回復到皮膚的顏色.

現在過了將近一個月, 肉都長回來了~

醫生說, 不是皮膚癌, 不是甚麼危及生命的皮膚病...可能因為之前有傷口, 引發的皮膚過敏感染!

只要不抓, 擦上止癢的藥膏, 過一陣子會自己恢復的.

醫生親自打電話來告知, 還是利用她下班時間,真敬業!

她是希望二月回去複診, 但是基於我懶惰與不喜歡去醫院的心態, 到至今還沒跟醫生約時間複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