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主臥的廁所的馬桶, 有點小毛病!

但是這小毛病, 需要把整組的內裝給拆了~

這種高難度維修的東西...當然要交給萬能仔細的高球男啦.

我在一旁監督, 哈哈

說真的高球男對於許多東西都是比我還龜毛的...

他的與人情緒敏感度是少跟筋, 但是說到與機器物品的培養感情程度遠遠比我強的多!

我總是要求速戰速決, 草草了事.

喔~我又扯遠了, 總之高球男使用了大大小小工具...拆了內裝, 又加了新的內裝~

這樣弄了兩個多小時, 把他的老骨頭折騰一番!終於我們又可以順利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