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集美國影集"Ugly Betty",

 

其中一集, 是有劇中女一在公司裡受到老闆的不平待遇, 恨而將當時的憤怒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隔天當然引起軒然大波, 畢竟言論的可怕, 還有他們是公眾人物的壓力.

我的部落格, 其實大多我是寫給自己看,偶而也許姊姊或是朋友來捧場看看.

所以我當然也是口不擇言. 但說實在的, 我看有時我一篇的文章點閱數也可高達50, 就在想到底是誰在這邊潛水啊?

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與不可收拾的場面, 我決定了, 有關抱怨工作的事項.

我不會在這裡寫啦!

畢竟我本來就是個極其情緒化的人, 而且抱怨與罵人都不會是甚麼好話.

這樣反而對看的人也沒有麼益處...所以反省過後, 我只會提好事, 不好的事, 鎖文或是藏在心裡吧!

想來探八卦的, 很抱歉的會讓你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