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g3.jpg 

就在兩星期的馬術大賽即將結束前, 我們又可憑學生證換到門票進入看比賽

所以大家約一約先去吃中飯, 在去看下午的比賽, 就不會向上次一樣快餓扁了

原以為這次跟上次一樣, 可以自選看哪一場的比賽, 萬萬沒想到, 其實學生証只能換到馬拉松的票.

我們想要看的馬術上的體操比賽早已經售票一空.

這次高球男也沒辦法加入我們, 因為本來他要去Florida出差, 參展.

但是最後沒去, 表示他還是要隨時在這邊支援...萬一整個流程有問題的話, 他可以遠距離遙控.

他以為早上Florida那邊都處理好了, 沒想到還沒開始設定, 所以高球男孩是乖乖回到辦公室待命.

不過沒來也好, 那天真的是好熱啊!!大太陽底下曬了好久~回到家整整黑一圈!

我們最後雖然沒有看到比賽, 但有好心的義工載我們到一個表演的廣場...我們站著看了一場又一場的表演~

也是蠻有趣的, 文章前的照片就是當天表演的其中幾個項目

馬術比賽中, 大概熱門的就是障礙賽吧!那個比賽的門票一場可是要100美元以上呢.

我們看的都是世界頂尖好手, 為我們示範甚麼是好的障礙賽, 一方面要看選手是不是很輕鬆的再過障礙, 一方面看跑與跳的節奏感.

如果是過連環的柵欄, 兩個距離的柵欄是跑個四步剛剛好跳~

weg2.jpg 

以上圖片注意一下方框裡的號碼囉!

方框1: 不得進入比賽場, 只能在門外拍一張

方框2:節目之一

方框3: 沒帶水進入的狀況下買了一杯檸檬汁, 不怎麼好喝, 蒼蠅在攤子裡轉阿轉. 販賣的阿姨, 動作慢到無視我們的存在,

不怎麼好喝, 而且這樣一杯要價5.00. 沒得選...

方框4:表演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