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工作:

某人到教會拿東西...但不小心啟動了保全系統, 然後倒楣的人, 就要去處理~

不想24小時都在上班, 所以拖了兩天到了辦公室, 拜託!我就知道最後一定沒事.

 

請了假, 然後大老就不爽! 問了一個問題, 結果只很衝的說, 甚麼時候回來...真xx!

或是跟我要東西...x的!沒人性~我也不想去流浪啊...給點好臉色是會怎樣

看來, 我撐不到一年!要走路了~

 

2. 小牛:

小牛的奶粉倦怠症, 再加上最近會把吃的東西吐出來.

又把小牛爸媽搞的壓力很大! 但很感謝的是, 我餵他的時候, 有很捧場的喝完了,而且是在一小時內, 把我也嚇到了...

繼續為小牛的身體禱告啊..不要插胃管

 

3. 新東西:

舊的電腦實在是狀況百出, 高球男決定要換個新的

第一次買的是國貨...但是試用結果...很糟!第一:螢幕被拉得很畸形, 第二色調怎麼調都太亮, 第三重量完全不符網站說的輕

拿去退了, 但是不退20幾塊的運送費用

又在去買了一台, 買到對岸的品牌, 完全是下訂了之後才知道的, 有點擔心他們的品質, 不過結果還不錯! 所以暫時就把蘋果丟在一旁啦~~

等以後再去買這種奢侈品

 

4. 房子的事

看到一家蠻便宜的房子...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但是因為現在房價真的不怎麼好, 所以高球男跟我看了一下, 都覺得還是放棄吧~畢竟那房子還真舊...

還有利率不斷下降, 託小牛爸的福, 我們就去重新貸款!

因為上個月我們也大部分時間都不在...最終還是要到辦公室結算~~

不管是裡面的辦公人員還是幫我們處理最後手續的, 都恭喜我們剩下不多的貸款!(以我們現在的年紀來說)

 

最後就是...我們又要去流浪啦!

每個月都要出遠門喔~~

六月: 賓州匹茲堡

七月: 兩小趟1.田納西大煙山2.俄亥俄Columbus

八月: 猶他鹽湖城

九月: 紐約羅徹斯特跟加拿大

十月: 佛羅里達奧蘭多

之後...還沒定, 但我們也太幸運了吧~上帝給的比我求的還多很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