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氣溫又更熱了!

但是沒辦法, 我們還是只有週末才能出來走走.

幾乎已經呈現放棄防曬的念頭了...但還是擦了幾次的防曬油, 但回去飯店, 很明顯衣服遮蓋的地方就是比較白啊~~

 

猶他州的國家公園很多...

但是佔地廣闊, 我們只選了一個地方去~

那就是被鹽湖包圍的的Antelope island, 看了地圖, GPS等等.

都要我們走比較遠的路直道北邊的路口進去, 但是很天的高球男, 自己查看"姑狗"的地圖.

發現島嶼的南方有一條路有通到島上.

所以自認為是捷徑的他, 很堅持的往那條路上去了~~

結果呢!! 那裡只有一條窄路, 路面都沒有鋪柏油. 然後每個欄杆上都標注著, 不可穿越的標示.

但是高球男超級堅持, 不管怎樣都要走...坑坑疤疤的路, 很有可能我們就爆胎, 然後走不出去. 也沒人來救!!

或是領土的主人, 不爽!!拿把獵槍出來, 射個兩槍!!還不用負責, 因為是我們闖入人家的地盤啊~

 

走了快要一個小時...搞甚麼啊??只見越來越偏僻的路...沒有一台來車!

就在要跨越鹽湖的時候...我們發現那條路上的石頭, 已經大到我們車子根本開不過去了.

很固執的高球男這時才放棄說, 好吧!我們原路回去.

這時我已經氣到胃很痛, 不想要跟他說話了!!連譏笑他, "看吧!不聽我的話...結果呢?"的力氣都沒有.

我很想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又原路晃回去了.

很樂天的高球男, 還在那邊嬉皮笑臉說: 是不是個很難忘的冒險經驗啊~

屁啦...把自己生命放在危險位置堅持自己是對的要走下去, 我怎麼認識這種天兵.

 

終於循規蹈矩的來到國家公園路口~

已經是太陽正大的下午啦! 去遊客中心看了一下介紹, 就開始遊島了.

因為這裡的湖鹽分頗高, 很容易浮起來.

有沙灘, 但沙很燙...有點不好走的沙, 很容易陷進去, 本來試想光腳走的, 但真的100度高溫不是假的!!

連湖水都是溫溫的. 這裡歐洲遊客還不少, 希哩呼嚕說著他們國的語言.

還遇到很漂亮的歐洲女孩~~

這裡盛產的動物, 比如Bison(野牛), 一隻都沒看到...不曉得躲在島上哪處?

 

離島之後, 我們的計畫是選擇其中一條他們的景觀道路開車看風景.

這裡的湖大大小小很多, 風景很好! 這裡的峽谷地形高高低低很多, 風景也不錯!

然後隨便一個地方都有度假小木屋與沙灘與人潮.

可惜我們時間真的不夠.

不然這裡的國家公園風景看起來真的很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