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時間到了喔~

雖然最近Netlfix是暫停的狀態, 但之前還是有累積一些還沒介紹啦!

1. Did you hear about Morgan's?

 

 

有點看膩Sarah Jessica Parker的演技了!!

但是這部片還是蠻不錯看的愛情喜劇~~

 

2. Taking Chance

 

這部片喔...很難形容看完的感覺??

雖然是真實的故事, 但是我覺得可以感動的部分...好像不是劇情的營造~而那是因為要去報告士兵的家庭一個士兵在戰場死去的這件事.

太悲傷了!!

 

3.Bride wars

 

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雖然我不曾夢想過我的婚禮是甚麼樣子?

最後我的婚禮也都是匆匆成軍, 或是按照長輩的樣子走.

但是故事裡的友誼還蠻讚的!

4. Milk

 

是個同性戀的奮鬥故事. 對於同性戀不與置評~

對於當時強烈抨擊鄙視他們的政治人物, 我也不贊同~

就像上帝雖然創造人的時候都是異性戀, 但是上帝還是公義的啊!

只要肯努力不放棄, 人人都有出頭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