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很煩, 當個家庭主婦真的會很火大啊!

總覺得家裡東西收不完, 清不完.

我真羨慕那些有潔癖的人耶, 為什麼他們不會覺得清理是很討厭的事呢?

播了電話, 其實也沒甚麼!

只是想問問可以吃甚麼? 也許只是想撒撒嬌?

講了一陣, 卻是一肚子火...

連再見都沒說的, 掛了電話.

可能是老夫老妻了吧? 以前他就會狂call, 問我怎麼了? 現在都懶了, 等他回家再說.反正我也不會接他電話.

天氣很熱, 家裡不想讓冷氣一直開, 所以溫度並沒有調很低.

再加上, 我的打掃進度很慢很慢. 整個人煩躁到不行.

電話那頭, 只是無能為力. 讓我一整個爆炸.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愛發脾氣吧!!??

可是我想到某人會花時間窩在電腦前打電動, 卻從沒有吸過地, 從沒有洗過衣服, 從來不會把衣服放好.心情怎麼會好?

想到某人會花時間窩在電視前繼續打電動, 卻沒煮過一頓飯, 卻沒把該修的東西弄好. 心情怎麼會美麗?

 

不想抱怨啦!可是我真的不開心!

(當時很不爽寫下的心情, 不過後來, 真的!!每天都幫我洗碗了耶...沒甚麼好抱怨的.

看看就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