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混!很混!

打算要用電影來混這篇囉~~

1. Gone Baby Gone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雖然是部...無法開心起來的電影~~裏面沒有完美結局, 甚至堅持自己想法的男主角, 最後很孤獨.

好心的警察最後的下場也很慘!! 甚麼樣的環境對一個小孩最好? 答案想必每個人都不同吧!? 不曉得男主角有沒有後悔過??

 

2. Indiana Jones The kindom of Crystal skull

 

高球男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一直睡著~~

但是我覺得還不賴, 有些動作鏡頭還蠻好笑的耶! 只是有關外星人的這部分...有點怪怪的??

男女主角真的老了!! DVD裡也順便介紹了以前的系列, 女主角噸位變大了~男主角老了好多.

 

3. P.S. I love you

 

 

一開始就描述年輕夫妻瘋狂吵架, 很久很久. 我差一點就覺得這部片到底在幹嘛??

不過接下來重頭戲就來了~結局還算是可以, 但是整部戲都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裡面他們玩一個遊戲叫SNAPS

 

 哈哈~看懂了嗎?? 其實SNAP幾下就代表母音的字母, 而子音的部分就要自己造出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