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一家日本料理店的時候...

在門口被攔截, 有兩個小黑女, 走過來說, 我們有沒有現金, 一兩塊都好~

他們要搭公車回家...

非常的會抓時間, 我們一下車, 進店門口的時候. 就衝過來.

要完之後, 又去跟隔壁店面站在外面抽菸的客人要.

我是不知道那些客人有沒有給啦!

但是感覺就是又來騙錢的ㄇㄟ.

我很直接就說, 我沒有現金. 杜絕麻煩~

不然, 難道我有一整張20塊, 還希望他找我錢喔!

不過善良的高球男還是掏出他錢包裡唯一一張1塊錢美金.

不曉得這兩位號稱母女檔的這樣一路的業績好不好?

 

希望我臉上寫著..."我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