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撐過兩個月了~

恩...紀念一下!!

但就在今天去教會的時候, 把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每次去都很害怕...有一次拿信的時候, 還被大卡車叭.

那天, 我聽到有人敲擊玻璃門的聲音.

想說, 不會吧!有人來要錢, 終於要被遇上了嗎?

可是, 一走出去, 有種詭異的fu....因為, 沒有人啊?

我不敢開門, 往旁邊看去, 甚麼都沒有??

哇靠!結果我不是遇到要錢的人, 我是大白天看到鬼喔.

後來, 我才瞄到, UPS先生的大卡車要開出去, 我才知道原來是送書來的.

不過這位UPS先生也太好笑了吧~

還把包裹留在斜坡那邊, 不是留在門邊, 害我還要拿了鑰匙出去, 才能拿包裹.

謝謝UPS送給我這個工作兩個月的紀念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