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發生了會讓我很ㄘㄨㄚˋ 賽的事...(很抱歉用這麼不文雅的詞彙)

但是很貼切我的心情啦!

才從上班地方回到家, 就收到大老的信說, 有關二月開會的紀錄好了嗎?

哇靠~我根本沒想到這件事...

還差一點把那張會議討論事項給丟了!

一陣慌亂之後, 趕快補上.

還好, 我還算記憶力好的, 一個月前的事, 我還記得一清二楚...再加上筆記.

但是大老看完之後, 又改了一大串...

看來, 我們兩個的抓重點方向不太一樣ㄋㄟ.

不過這個月因為他們臨時改了提前了會議時間, 我已經有其他安排, 並沒有參加會議.

就不需要寫三月的記錄了!

還好...

下次, 在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