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認為掛號信應該很重要的.

上班的地方收到了一封掛號信通知.

真是讓我大傷腦筋, 因為畢竟上班地方屬於不同的區域.

我必須至少如果從我家出發要45分鐘才能抵達的郵局領.

所以請高球男幫忙. 畢竟掛號信上寫說星期六營業到下午一點.

我們12:00到達. 居然關門~還好努力不懈的高球男堅持要領到信.

他們才讓我們在側門等後拿信.

拿到信後...打開一看!!是一封廣告信有關某個公寓的信...沒有網站, 沒有說價錢, 只有個電話號碼.

看完之後, 差點沒飆髒話啦~

是怎樣!!超浪費我的時間耶...對方也太浪費資源與金錢了吧!

花了5.00多的油資. 你寄平常的信, 我也會收到啊.

我討厭掛號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