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60封信, 花了我好多好多時間.

從一開始容易的, 圖片轉化文字.

到我很看不懂的書寫體. 然後做剪貼的部分.

足足花了我一個禮拜去完成.

算是這個OM工作第一個完成的"大"工程吧!

高球男常常會問我說, 你有沒有認真上班啊?

好像我一向很不認真耶!

你也太不懂你老婆大人我了.總是說到最後, 我氣炸了~

他的建議有時候很不錯. 可是我跟他談的目的, 可不是這個.

我只是想說說話.但到最後都會變成一場辯論大賽.

而且很明顯的, 他一點都沒有肯定我的做事能力.

這簡直是太傷我的心了.雖然我沒上過班, 但我知道怎麼做事好嗎?

這60封信, 還不是我一手完成, 寄出去的.

哼~以後不跟你談工作上的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