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問傑森要不要當幹部的時候,

傑森說了句:隨便!

牙膏只好張大眼睛, 無言.

在牙膏嚷嚷要"離婚"的時候.

傑森張著無辜的眼睛望著牙膏說:"不要".

哈哈!

不過最義氣相挺的, 就是起滴公主了.

怎樣也要生出一個節目來.

看到沒有, 當朋友就是這樣啦.

沒有人願意自願去跳舞啊, 逗那些大人開心.

這時候就看朋友有沒有義氣啦!那種明明沒事, 還一再推拖的. 真是不夠朋友ㄋㄟ!

咦!那不就是我嗎?

不過我已經高齡, 不適合青春舞曲啦!!還是不要獻醜囉~

而且原本真的沒有打算要去.

誰知道高球男神來一筆...又說要去!

看他們練舞, 我也都記下來了~還算容易

現在聽到那首歌, 我心裡的畫面應該就是那些動作囉.

不過Youtube不讓我貼mv上來...

只好來個星光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