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訝異大家對我的信任與信心啊!

從現在開始, 會收到很多的電子信件, 用很多的英文.

要用破英文溝通真是辛苦!

感謝大家給的機會.

但是這個機會會持續多久呢?

我對自己可沒有那麼有保握~

因為我很脆弱耶!

就像高球男總是愛潑我冷水一樣啊...其實我真的很弱很弱.

很容易受傷...別人的一句話, 就可以把我打敗了.

原本因為這個工作, 大家的肯定, 讓我稍稍小高興一下.

還摩拳擦掌, 因為高球男老闆的女兒, 正在找新的人.

我也興致勃勃撈出我另一份履歷表, 要投出去了.

可是高球男很不積極幫我問耶!

看來高球男應該就是很不支持我上全天的班吧?!

我自己還在腦海裡排練了好幾次...

英文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親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