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心情反反覆覆好久好久~

讓我好難作決定!

因為我怕受傷害, 因為我怕做不好.

但是祂說:不要怕!有祂在.

因為我不想犧牲, 因為我不想放下.

但是祂說: 這是成長的機會. 要你有基督的樣式.

好吧!這世界祢最大, 祢說了算!

我決定了~我去試!反正祢會保護我, 反正祢會給我力量.

我衝了!祢來擔!

面試的時候, 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

因為我知道反正如果我不適合, 上帝就把這扇門關了吧. 也沒甚麼好失去的.

只是當面對那個受傷的問題.

我居然哽咽, 我居然流眼淚. 我居然連話都說不出來.

才跟高球男演練一遍的問題. 突然就整個亂了套.

面試的人應該都傻眼了吧~後來我也超尷尬的. 這麼的失態!!

總之, 正式啟用. 請祢就幫助我, 幫助祢的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