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姐妹到outlet mall血拼的日子.

先去填飽肚子...超喜歡的三好小吃!

幫朋友外帶一些, 朋友用羨慕的口吻說, 真好~"沒有小孩"真好!

同行的人也帶著兩個小孩...我最深的感觸就是.沒錯!"沒有小孩"真是太美好了~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想買甚麼就買甚麼.

第一站的Coach包包, 就讓一群女生在裡面迷失了.

我自己本來真的不愛他們家包包...以前朋友送我, 我還覺得這甚麼啊!!

結果, 後來, 我淪陷了.

最大的那一個, 還是很高調, 很粉紅的一個.

這次, 一眼就看上他...在加上旁邊朋友鼓吹, 我就買了!第一次沒有徵求高球男同意.

但是這個比我之前買的便宜啦. 大小也還不錯...而且是個紫色的喔.

另外, 姐妹們在一家玩具店逗留了許久.

大家勸敗功力也很強, 桃桃經不起大家勸說, 一口氣買了三樣. 呵呵.

姐妹們就是這麼可怕!

轉戰Levis, 桃桃耳朵最軟, 又再次被勸敗外套一件. 我呢, 則是以後可以跟桃桃穿姐妹衣囉(前提是我要先瘦下來)!

算一算, 我還算理智喔. (高球男有沒有很開心, 我沒有亂花錢)

最後只有買了三大袋!!

買得太歡樂~導致原本要殺回萊城開會...結果要延遲.

對會長大人與其他幹部真是很對不起!深深一鞠躬~

 

姐妹們敗家功力, 個個了得~下一次, 甚麼時候再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