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主日的時候, 講員分享了一個小故事.

有個爸爸因為公司裁員, 雖然他沒被裁員, 但是相對工作量很大.

都沒有時間與他的小孩相處. 所以他覺得上帝希望他辭職, 多點時間陪小孩.

所以他真的離職了,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真的很有勇氣啊!

不過他在一個多月後, 找到另一個雖然沒有之前高薪但可以有時間回家陪小孩的工作.

 

高球男正面臨著這樣的局面...他的工作量超大.

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家裡多.

他說那他要不要乾脆放棄工作好了, 這樣就有時間陪我.

我笑他真是無稽之談.

是哪隻耳朵他聽到上帝跟他說要辭職, 來陪我的啊?

是說, 最近我真的有點不開心, 我只不過想去看場電影, 可是他總是要上班.

總是有點小抱怨.

是因為我自己空閒時間突然多了許多. 沒上健身房, 沒有去國際太太友誼會, 工作也都結束了...

實在沒東西好忙. 只有剩下我其實比較不喜歡的服事.

感覺會比較沮喪一點.

 

但是我覺得他現在忙工作, 比他有空閒就去打球或是打電動不理我.

我還比較能接受他現在這樣哩. 因為他是為了我再努力的啊.

好過花時間在無謂的電動與球場.

我反而會生氣, 是因為他明明就很忙很累, 卻硬要打電動到很晚.

 

女人也有自己喜愛的東西.比如說逛街.

可是女人不會因為喜愛的事物而忘記心愛的人.

但是男人會...他們會因為沉迷於喜愛的事物而忘記心愛的人的需要.

女人愛生氣, 全都要怪男人吧!

 

哈!我好像偏離主題了...

總之, 高球男聽講道, 都畫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