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刻, 像老頭一樣走路的你~

讓我突然很想罵你...為什麼不會照顧好自己?

就像每次念說為什麼該做的事都不願意做?

反正我說的話沒道理! 反正我做的事沒意義!

 

也讓我突然很想罵自己...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你的健康...你的工作...你的辛勞...

我一樣都沒辦法幫你分擔!!

 

我希望你是可以讓我繼續倚靠, 繼續耍賴的那個人.

 

當我罵你的時候, 也是我擔心你的時候.

我不喜歡罵人, 更不喜歡擔心~

這幾天, 都好累好累...是心裡頭那種放不下的擔心.

你一出去就要出事.

 

何時你才能讓我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