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 Ho~朋友猜測我是個理性的人...

萬萬想不到會給人這種感受啊!

那也表示其實我隱藏的很好.

很多事情我都會淡淡的或是冷靜的面對.

人群面前, 我不喜歡哭, 不喜歡表達我的負面情緒.

甚麼事情想清楚了再做, 甚麼話想清楚了再說.

可能因為如此, 被歸類為理性的人吧!!

 

私底下, 是個一點小事就發脾氣的壞公主~

         , 是個看不順眼的事情就要講兩句的壞巫婆~

         , 是個看電影看書感動就淚流滿面的小女人~

         , 是個無法面對自己情感而逃避的縮頭烏龜~

 

人總要平衡一點, 可以當個理性又感性的人是最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