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來去aerie領小禮物, 不過這兩次的禮物都不太好康~

都要買東西啦...

美國都是大胖胖, 所以都只剩下S的衣服, 最後獲得一件擠肉的tshirt.

然後又按照慣例去VS挑選免費的小褲褲.

反正只要沒有蕾絲的就可以挑, 就直直的往那去, 拿了一件要走.

遇到個積極的店家小姐, 問我那個COUPON也可以省十塊買個內衣.

廢話喔...我當然知道啊!可是我覺得他們內衣還是等到一年兩次的拍賣買就好了吧?

不需買原價.

沒有很想買啦!但你知道, 有時候拿人手軟...就想說不然看一下好了.

小姐動作快得哩, 是不是要某種機能, size大小~

我還在猶豫, 就說出我的SIZE. 把我嚇到了.還很知道我最需要哪種機能的.

目測的也太準了吧?也動作很快的拿的是跟我小褲褲一樣花色的.

本來被強迫推銷, 有點怪!但想說這位小姐這麼專業, 內衣又還不錯穿.就買吧!

後來結帳, 想說那邊既然兩件40.00, 一件要30.00那當然還是兩件划算啊.

沒想到, 結帳小姐說, 如果要買兩件就不能用COUPON...吼~

瞎忙...

V292600.jpg 

買的就是這一個花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