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地方大...所以秋天的時候, 可以把玉米田做成迷宮~開放遊客去玩!

離Lex不遠處, 有幾家都有喔~

只是規模大小不一.

我們那天去的是把迷宮圖案是LEX的名人Henry Clay. 以前的眾議員, 也曾經參加過總統大選喔~

image388.jpg 

去年是林肯!

image347.jpg 

既然迷宮圖案是Henry Clay, 裡面暗藏的玄機, 當然也是跟這位名人有關囉.

整個迷宮分兩個部分, 有兩個謎底. 到裡面之後, 會有牌子, 簡介Henry Clay, 並有字母, 抄下字母, 就是謎底要拼出的字彙了.

我們九人分三組, 依次進入先試有左半邊, 規定都不准看地圖.

最多人那組當然是最先出來的, 因為他們那組的唯一阿豆啊, 超興奮的一路直直衝~

其他成員也只能跟著跑囉~而且他們一個字母也沒看到!!

第二組真的超級乖的, 沒有看地圖, 但也還好有找到幾個字, 再加上問路過的人, 謎底是他們解出來的.

不過我想他們同個地方繞了很多次啊!!

最後一組就是連我在內...一開始我們根本就是鬼打牆, 走不出去...

雖然幸運的找到兩個字母. 但是一直走回入口也不是辦法.

我們做了一件...比較不好的事...就是鑽過玉米田啦. 然後決定看地圖.

我們這組有個看地圖高手, 還有一個腳程之快的探索員.

所以也陸續找到幾個字母...但是因為在外面的兩組, 頻頻催促...我們就只好作罷, 又穿捷徑出去了.

 

這剩下的左半邊, 大家仍然相約不要看地圖.而且九個人一起團結的迷路.

不過那個腳很長的阿度啊, 還是依然很快的在前面選自己想要走的路.

這半邊有個架高的橋, 是快到終點才有的. 這個橋的功用...根本就是讓我們清理鞋底的泥巴用的.

畢竟在那裏也只能看到進來的入口...其他甚麼也看不清.

 

最後, 兩個迷宮...我們居然花了三個小時在裡面啊.

然後, 我們又繼續在那邊玩cornhole.

沒想到我還蠻準的嘛!!小贏一局...不過後來累了...注意力也不集中, 天氣又好冷喔.

 

很開心的一天喔~當然要謝謝牙膏的資訊...

相約明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