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但是很多時候, 機器是死的, 是冷漠的...

你想控制也控制不了的.

就在這樣的早晨...

等那forever running的中毒爛電腦...

等那always slowing的影印機...

等那damn can't work right的卡紙...

等那never corporated的投影機...

不過更糟的還在後頭!

有時候人的怨念, 更讓人受不了.

可惡!我的經驗可多了...不需要你這外人在那指指點點.

說甚麼屁話,

明明我就弄好好的, 是因為那些該死的機器. 拖延了時間.

我可是提早了將近一小時就到了.

你在指我一次, 我真的會衝上去折斷你手指.

你在看我一次, 我真的會衝上去戳瞎你眼睛.

怎麼有那麼不體貼的人啊~

要不你就該想的是, 是不是因為給我們太多的服事, 導致我忙不過來啊?!

為什麼我總覺得去那個地方會讓我這麼痛苦??

討厭念來念去的打掃...

討厭求來求去的詩班...

討厭忙來忙去的工作...

我多想找個可以包容, 可愛的地方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