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麻將活動已經成為每學期的慣例!

有鑑於上次食物被拿光光, 這次我們守得很好~

一整個是有備而來, 有相關的警告標語, 還有強壯大漢的捍衛.

所以最後食物還有剩.

照例開了三桌, 是說因為我們只有三副麻將啦.

一桌為貴氣逼人桌, 鋪上紅紅的桌布, 各個高手就位.

剩下兩桌都是教學桌, 只是氛圍不太一樣.

一桌因為會打麻將的美國人, 幾次的相公, 讓大家很樂.

二桌沒想到我會在教學桌, 教學.

不過不小心顯露出不耐煩的語調...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畢竟我也不太會打, 自然講的不清不楚. 學弟也是一整個霧颯颯...

很抱歉, 讓他初次的麻將經驗不怎麼好~大家打的超想睡覺啦!

除了三桌麻將, 當然還有桌球組...跟象棋組...撲克組.

每一桌我都有去坐一下. 十足的坐檯小姐.

畢竟我也只愛看不愛玩. 動腦的遊戲, 不適合小小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