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自己在農場裡, 也種了不少蔬菜!

看了他在FACEBOOK上那些豐收的照片~真是讚!

我是懶鬼, 種菜就算了吧.

還好教會有J阿姨, 每個禮拜都有絲瓜, 空心菜, 跟豆子(常常一條那種).

賣的也不貴, 一大把空心菜, 都已經洗淨整理好的, 才3.00. 而且很好吃!

絲瓜的長度都比我的上臂長很多, 每袋最少兩條4.00. 重點是超級好吃!

(有人需要代購, 我可以順便幫你買!)

而且超級適合懶人我, 利用上教會也可順便買菜.

偶而教會其他阿姨會塞給我番茄, 也有給空心菜的伯伯.

超級感謝~造福懶惰主婦我.

最後上一道最近做的絲瓜加麵線.

 CIMG3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