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請到一位非常好笑的講員.

你絕對看不出他深愛的太太上個月剛剛過世.

我還一直以為他是大陸人耶, 因為他email過來的東西全部是簡體字...

但是他卻是在台灣長大的, 難怪我聽他的口音很台灣啊!

他有三個女兒都有隨行, 三個都好有氣質喔~

我超喜歡他們的羅馬鞋啦!差一點就上前問說他們哪裡買的.

我看了好多羅馬鞋, 都覺得好醜耶!難道是穿在有氣質身上的人就會不一樣?

雖然他的講道很長,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覺得不耐煩耶!

從頭笑到尾啦! 聽眾也都很樂~

而上星期天的敬拜人數高達220人. 而有將近70%的學生與學者信主了耶.

真是有力量的講道.

上帝很祝福保守他呢~ 是奧斯丁大學的教授, 也自己經營一家公司, 發表了五百多篇的paper.

還花許多時間去不同地方佈道.

CIMG3212.JPG 

上帝大大賜福給忠心服事的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