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好吧!

我這個人是比較討厭一點.

我要事情都照著我的時間來.

既然你要求我做事, 就要配合我的時間吧?

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最討厭那種短時間就要我擠出東西來的人...

就算你認同我是個做事效率有多快的人, 你有多信任我把事情做好.

都不會讓我開心~

我要的是提早的準備!!

如果事情是有關你自己拖拖拉拉我也不想管~那是個人要對自己負責.

但是你拖累到我的進度, 真的會讓我很不爽啦.

不過弟兄還是很有智慧的...

馬上連絡大家, 外加安撫我的機車情緒.

東西也在預定的時間完成了.(只是看得出來很潦草, 不精緻).

每次, 也都烙下狠話" 下次, 老娘就不幹了!"

最後, 還是妥協~擺明就是紙老虎一隻.

或許我都該像那些人一樣, 放輕鬆? 蠻不在乎? 然後事情草率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