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的瀑瀑之旅, 也是要安排泛舟的.

不過早已經被預約滿檔. 也就作罷!

幸運的我們這次預約到了~

 

一早8:30就要集合.

但是一群人還要吃早餐呢~

當中有人帶了不少早餐可吃的罐頭, 前一晚也先預煮了地瓜稀飯.

賢慧的阿信, 與其他助手, 還煎荷包蛋和炒蛋.

是頓讓留學生會痛哭流涕感動的豐盛早餐啊!

 

一如每個第一次都會有點緊張與害怕的.

不按水性的我呢...好像沒有那麼緊張~一貫的老神在在.

看完那個教學安全影帶, 也是覺得還好.

 

接下來就分配裝備啦.

量帽子, 穿上救生衣. 綁的超緊超牢.

因為那是接下來很重要的救命物品啊~

最後就是依照身高分配的划槳.

一起上了美國校車黃色大巴前往瀑瀑.

 

全程都沒有上廁所的地方,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先向廁所報到.

分好隊.四艘船, 加上導遊一艘七人.

首先, 要划到瀑瀑底下, 供遊客羨慕與拍照.

一開始口味就這麼重.

 

不過其實整個河面都很平靜.流速也不太快.

兩船相會, 不知怎麼就潑起了水來...正在high~

就有人受傷囉. 被划槳k到不是普通的痛啊!

就在大家嚴肅起來的時候...很"賤"的另一艘船教練..拉著我的救生衣, 把我拽下了水.

我哩ooxx啦!!我居然成了第一個落水的人.

之後就是一個沒完沒了落水儀式.

不管你是自願, 還是被拖下去, 還是被推下去就是要下水就對了.

 

雨女的稱號不是蓋的. 天氣本來就烏雲滿天.

划一划, 打雷閃電與大雨...看來不用下水也一定全濕透了!

我們中途停一些地方休息. 雨正大, 下去休息...

那邊有個高高石頭平台, 大家在那邊跳水跳的不亦樂乎.來保持體溫~

因為下雨的水溫似乎暖暖的, 在加上爬上爬下, 助跑, 游上岸也是在運動.

 

一路上, 只要是比較水深與緩的地區.

就一定要有人落水, 感覺這樣比較有趣. 唯獨我們這船個個都不想下...

我的理由很簡單, 我不會游泳, 更更重要的是, 我怕水~曾經掉過海裡的我, 在水裡是種恐懼!

所以, 當時有點小發飆. 怎麼有那麼壞心的人, 要把人推下去啊!!這一點都不有趣.

另一艘船的教練超級機車啦!我在岸邊好好的, 又跑過來拉我的救生衣.

再一次把我推入水裡, x的!這次真的嗆到了啦.我還連喝了幾口水.連鞋子都飛出水面.

這次的經驗是好玩, 只要不要讓我頭浸入水裡, 讓我產生恐懼感.

 

最後, 是午餐時間. 每艘船上有個小小冰桶. 裝了我們的三明治, 水果與洋芋片, 餅乾, 水.

大家的船此刻都是綁在一起的, 用小小馬達前進.

看看河面的風景,很美很美喔.

 

終於上岸, 幾乎每位都在黃色大巴上"度姑".

果真的是有累到.所以最後司機老闆說, 可以賞點小費, 都沒人聽到~

我是一下車, 就衝往廁所, 天啊!五小時在水上...憋死我了.

我一點都不想在水裡解決....

 

因為全身濕透透, 大家也沒有防水相機.

所以都沒拍照.

只靠那邊買的防水底片相機.

所以也不曉得拍出來成果如何??如果有好看, 到時候在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