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生日總在期待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今年的生日不怎麼期待...

CIMG2248.JPG

要說驚喜派對沒有人為我辦過一次~因為我實在太難騙了!!

一早起來, 就為了臉上的那顆痘...在鬧彆扭!

本來還稍稍期待前晚還在跟高球男討論要去哪家餐廳吃飯,

馬上這種熱情就澆熄了.

好想就這樣躲起來喔.

卻沒想到你們鬧哄哄的好意...逼得我只好梳妝打扮一下. (要說梳妝打扮, 也只是把家居服換掉而已)

我在想每年我生日應該是高球男最痛苦的一個月吧!!

畢竟老娘是個極難討好的歐巴桑... 辛苦高球男了.

其實也謝過大家很多次了~就不在這裡贅述...

那個, 願望喔~

當然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安囉

最後加映...無聊OBS的自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