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甜甜圈, 讓你吃了就像到了天堂那般快樂...

有一種甜甜圈, 讓你吃了就像在雲裡翻滾般舒服...

有一種甜甜圈, 讓你吃了就像體會到了沒有過的幸福...

 

那是我的最愛-Spalding's Bakery裡的甜甜圈啦!

760 Winchester Rd
Lexington, KY 40505

其實沒有很喜歡甜甜圈的..可是他們的甜甜圈真的好讚喔~

他們沒有網站, 沒有精美的商店標誌..

雖然我吃過3, 4次了, 不過每一次都有人買給我吃, 所以我還不知道店面長甚麼樣呢?

而且他們的甜甜圈好大一圈啊~最棒的是他們原味的!!

 2.jpg

他們店面只開到中午12:00, 聽說...每次去都要排隊喔~

不過我自己吃過他們家的甜甜圈, 我也不想吃其他家的啦!

只是他們除了甜甜圈以外的商品, 都很普通...

因為高球男那天買了一個可怕的蛋糕...有我討厭的椰子味道.

 

總之, 好吃!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