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城一向很少需要排隊的時候, 因為之前知道了memorial day weekend

old navy有夾腳拖一塊錢的特價, 所以我們, 就去一探究竟.

一進去, 嚇壞我們了, 排隊的隊伍從門口到最後面的試衣間, 整整繞了一圈到前面結帳的櫃檯.

還不包括正在選購夾腳拖的人群...

 6.jpg

看大家搶得兇, 所以店家只限定, 每人只能購買五雙.

所以每個人手上都抱著五雙夾腳拖, 我去的時候, 因為我的腳實在是美國的熱門鞋號...

美國人又熱愛亮彩的鞋子, 所以所有亮色系列的鞋都沒有我的尺寸了.

但重點是, 因為有太多顏色的選擇, 反而讓我更猶豫不決...最後只好走低調風, 全是深色系的鞋子.

剛好跟高球男的選擇搭配.

不過就在我們長長的隊伍中, 我們看見小孩區的, 是除了單色還有圖案的.

如果價錢相同, 當然要敗啊~毫不猶豫換了兩雙, 正沾沾自喜.

而且沒想到小孩區5/6號鞋相當於女鞋的7/8耶...太驚奇了.

 4.jpg

最後要結帳時, 與我們同行的起滴公主, 因為結帳者的不同, 起滴公主...沒有買到五雙一塊...

但我們這個櫃的, 卻以為有花色的與單色的價位相同...

所以算是我賺到啊~ 不然其實我們發現有花色的應該是兩雙5.00.

幸運被我賽到...

這個敗家日真是選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