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 因為朋友還住在Lousiville.

去了一次, CHURCHHILL DOWN, 賽了人生的第一次馬...

其實那時就覺得Derby好無聊喔~不懂那些賭馬的人.

後來再看了最新2009年的Derby實況報導,

(朋友的文章不匱是博士生, 有很詳盡的DERBY來龍去脈, 就請到那邊看看吧!)

我就更慶幸我去的是溫和的家庭活動.

州長慶祝賽馬季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的參加, 好幾年來都有其他的事, 而沒有去成.

以前都有免費早餐, 今年卻是每樣東西都要1.00.

州政府經濟不景氣...因為我們按照高球男做的不準確功課, 來到Frankfort downtown, 沒有看到活動地點.

倒是遇上了, 來拍火車的人群, 火車是從Lexington開始要一路跑到Lousiville, 以前政府也免費提供讓人從Frankfort搭火車.今年也是沒有.

最慘的是, 整個早上都在下雨...

一度有想乾脆不要去了吧, 不過都已經跟朋友約好了, 後來朋友還一大早六點多就去排萊城最受歡迎的甜甜圈店.幫我們買了早餐.

真是謝謝那位很有誠心的朋友. 下雨還騎著腳踏車去排隊.

攤位其實也不少, 看大家每人手上一帶, 就是到各攤位拿贈品. 還有送省電燈泡耶.

表演節目也滿檔, 不管是歌唱樂團或是舞蹈. 我還遇到以前跳排舞的老師來表演呢.

其實我們到了那邊就沒有雨了, 算是很幸運吧.

而且我們的路線也對, 一開始就先參觀豪華州長的家.

CIMG1741.JPG 

裡面的花都是鮮花, 很香呢~還有美美的女生穿古裝讓你合照.

他們有很多組, 會在各個景點晃動, 可以隨時找他們合照.

CIMG1767.JPG 

當然還有肯塔基的寶, 林肯先生與夫人.

還有些免費的活動, 比說說試吃或是試喝, 還有因為去賽馬的人, 都要戴頂很華麗的帽子.

所以這裡有人免費用只幫妳做出一頂帽子, 可以要求大頂或小頂, 然後到旁邊選裝飾.

CIMG1765.JPG 

我頭上戴的這頂就是紙做出來的.原本事想搭配我的衣服, 用紅色與黑色的裝飾...結果...

找半天 , 因為比較喜歡這個橘色的蝴蝶結, 所以就整頂的橘色風啦.

 當天, 州政府內部也是開放參觀, 這個建築是以希臘建築為設計本.

CIMG1776.JPG 

也就解釋了, 外面的雕刻是Kent"v"cky, 而不是kent"u"cky.希臘字母中是沒有"U"的.

所以, 州政府前的時空膠囊, 恐怕隱藏的秘密也不是這個啦! 這個稍微問一下裡面的工作人員, 都會知道喔.

主婦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歡樂的家庭活動.

如果明年有機會, 希望可以一償宿願, 搭到熱氣球, 飛到天上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